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新进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08-24 16:06:15    打印本文

各位新进老师:

    您们好!欢迎您到黄淮学院工作,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您的聪明才智。

    为方便您办理相关手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3:30-6:00。

    二、报到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 综合楼303室

    三、报到所需材料(报到时由个人提供):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二)本人4张1寸彩色免冠近照。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2份、个人档案。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新进教师报到时须由本人办理报到手续。

(二)新进教师办完报到手续后,应及时和所在单位联系,了解本人承担的教学或其他工作任务。

(三)新进教师报到后,将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间8月28日至8月30日,具体安排届时见新教师岗前培训安排表(见附件)。

(四)来校乘车路线:驻马店西站乘9、26线到黄淮学院站下;市区至学校可乘坐9路、26路公交车,乘出租车到校约10元。

(五)黄淮学院人事处联系人:安老师、寇老师(0396-2853586、0396-2853066、13903963702(安老师)、15194664637(寇老师)。

附件:黄淮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安排表.docx

      黄淮学院新进教师报到流程.doc

        

 

              人事处

                                                       2019年8月2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