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25 09:49:3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了解政府购买服务政策和知识,并充分发动教职工积极参赛。

    二、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

     1、中国财经报公众号二维码:

 

 

 

 

 

 




     2、中国财经报网网址:http://www.cfen.com.cn/

    三、根据组织参赛情况,市财政局拟评出优秀组织奖,对参赛情况组织较好及成绩优良的市直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四、各单位于9月26日12点前将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参赛情况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hhxy_cwc@163.com,由学校统一汇总上报。

附件:点击下载.zip

1、《驻马店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2、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参赛情况统计表

 

 

 

2019年9月2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