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27 16:44:08    打印本文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豫科〔2019133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须是我校在职在编的正式教职工,具有讲师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岁。各申请人通过所在学院统一推荐申报,兼职教研人员通过归口二级学院推荐申报。

    (二)各单位申报数额和类别不限。学校将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排序,并根据上级下达的申报指标择优推荐申报。2018年度考核优秀的科技特派员申报时实行绿色通道制度,不受学校名额限制。

    (三)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申报项目将采取“一随机、两自动”的双盲评审方式,计算机按领域随机抽取专家、自动进行项目分组、自动通知专家,最终依据网络评审结果确定项目立项。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不予推荐。

    (四)学校将加强项目筛选审核。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同一项目申请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报;同一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申报无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原则上不予推荐。

    (五)拟推荐项目情况经专家评审后将在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项目在立项公示无异议后,申请人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科技厅(另行通知)。

    (一)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

    (二)项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

    (三)审核推荐。学校将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将审核通过并申请财政经费的项目预算申报书转送上级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项目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统一将项目推荐提交至省科技厅。

    三、填报时间

    个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930日至1030日。个人在线提交项目申请后须将系统生成的申报书pdf文件及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报送二级学院。二级学院汇总整理后形成项目申报汇总表,汇总表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连同项目纸质申请书各一式一份报科研处323室,时间截止1031日。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的项目原则上不再退回修改。

    四、联系咨询

    (一)申报业务咨询

    校科研处陈清泰(科技攻关)、孔银昌(软科学)  2853548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王庆杰  0371-65808626

    (二)项目指南咨询

    高新技术领域:0371-65908396

    农业领域:0371-65952818

    社会发展领域:0371-86230277

    软科学研究领域:0371-65907334

    (三)系统注册、填报、提交等问题咨询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张德杨0371-65831885

    附件:

       1. 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指南.docx

      2. 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

 

                                                                              科研处            

                                                                            201992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