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教育基层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30 08:58:20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76号)及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的要求,为及时、准确、规范做好《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以下简称《高基报表》)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基报表填报校内培训会议    

时间:2019930日上午10:00(星期一)

地点:102会议室

会议参加单位: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二、填报原则

《高基报表》的数据是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编制招生计划的主要依据,事关学校各类项目申报和财政经费的拨付。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定专人按照统计指标解释的要求,规范填报各项数据并提交相关数据材料。

三、填报单位及填报分工

(一)填报单位: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二)填报分工:为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结合我校实际,对统计任务进行分工。请各相关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做好相关统计工作

四、填报要求

(一)各部门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的任务汇总填写及上报。填报人员需认真阅读报表里面的解释说明,按照每张报表涉及的指标解释的内涵,准确、完整地填报。

(二)统计时点为本学年初2019年9月1日,统计时期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统计承诺书上报时间为930日,报表上报时间为1015日前。

(三)各部门所填报内容务必与上一年度数据保持连续性和一致性,办学条件较去年增长超过10%的需要书面说明原因。

(四)电子版必须校验通过方可上报,同时上交经审核无误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表格。

五、上报资料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20191015日(星期二)前将校验审核通过的报表(最终版)电子版提交给党政办公室行政科(522室),同时提交领导审核签字的纸质版报表。

(二)各有关单位须保存好原始数据台账,以备2019年度教育部及教育厅组织的高等教育统计核查。填表过程有任何疑问,请与党政办公室行政科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

解老师  0396-2853506  

 

附件:

     1. 2019年度黄淮学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承诺书.doc 

     2.2019年度黄淮学院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解表.doc

     3.2019年度黄淮学院高等教育统计填报表.doc

     4.2019年度黄淮学院高等教育统计填报表.xls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3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