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府花园启用车辆出入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0-12 16:19:44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府花园车辆管理和安全管理,经学校研究决定,拟近期在学府花园南、北、西大门启用机动车号牌识别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在学府花园居住的教职工(在岗及离退休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在后勤服务中心网站下载《黄淮学院教职工学府花园车辆出入汇总表》并按要求填写,教职工需提供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由部门审核后退回),以确保车辆信息录入准确无误;部门负责领导对车辆信息真实性审核,签字后,加盖公章。1021日前,各部门将《汇总表》纸质版和所需复印件交至后勤服务中心101办公室赵小会老师,《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94275165@qq.com

        2.在学府花园居住的我校教职工,每人仅限登记一辆车辆;不在学府花园居住的教职工,不予办理车辆信息录入。如教职工姓名和车辆行驶证姓名不一致,需所在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并附能证明车主与教职工直系亲属关系的行驶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由部门审核后退回),并按要求填写《汇总表》,部门负责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经学校人事、工会、后勤、保卫等部门联合审查属实后,方能办理车辆信息录入。

        3.在学府花园居住的我校教职工配偶及子女,其配偶及子女车辆仅限登记一辆车辆,并需提供行驶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由部门审核后退回),并按要求填写《汇总表》,部门负责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经学校人事、工会、后勤、保卫等部门联合审查属实后,方能办理车辆信息录入。

        4.在学府花园租住的租户车辆、非我校教职工车辆、超出名额限制的车辆,均不予办理车辆信息录入,其车辆停放问题自行处理。

        5.外来车辆如因特殊情况,需临时进入学府花园的,在门卫室详细登记联系教职工姓名、电话和停留时间后方可进入。

        6.各部门在审核登记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时,需两名工作人员共同审核并签字,部门负责领导审核并签字,审核人员需对登记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审核不严或弄虚作假者,将在全校范围内予以通报,并按相关规定扣除文明奖。同时,不予办理车辆信息录入并纳入黑名单。

        7.超过规定日期不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部门全体职工。

        特此通知。

   

        附件:黄淮学院教职工学府花园车辆出入汇总表.xls                  

 

 

                                                                                                                                                                                            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910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