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0-15 09:55:09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10月15日下午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时间:10月15日下午3:00
       二、比赛地点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自行选择地点组织比赛。
       三、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四、组织形式
       手机线上答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的时间(9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选手在比赛时务必注意做好手机截图(包括本次答对题目数量界面和答题记录界面),作为成绩凭证,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选出1-2名挑战达人,届时宣传部将择优推选参加全省答题挑战赛决赛。
       五、有关要求
       1.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答题挑战赛,真正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学习标兵,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2.本次活动要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禁止出现作弊现象,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比赛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3.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积极动员,加强宣传,增强活动效果。将比赛的图片、相关文字介绍(300字左右)和参赛选手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挑战答题历史最好成绩,于10月16日11时前发送到邮箱hhxydw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