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课程思政的理论依据、设计思路与方法——以新闻传播课程为例》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19-10-18 16:47:09    打印本文

各学院:

? ? 为进一步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推动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我校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联合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 主?题:课程思政的理论依据、设计思路与方法——以新闻传播课程为例

? ? 时?间:10月21日(周一)?14:00-17:00

? ?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1智慧教室

? ? 内?容:以新闻传播课程的教改实践为例,分享高校专业课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理论依据、教学设计的整体思路、教学实施的具体方法和步骤等内容。

? ? 参加人员: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其他教师自愿报名。

? ? 要?求:

? ? 1、由于课程全程直播、录播,且场地有限,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扫码报名,限60人。

? ? 2、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文化传媒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10月18日

? ? 专家简介:

? ? 李彦冰,副教授,传播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政治传播,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北京市广告协会理事、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曾获得北京联合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政治与传播”课程获评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精品课程。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校级项目多项。

?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