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05 10:12:33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载体,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省委组织部在河南省“互联网十智慧党建”融平台、“共产党员”电视点播栏目等党员教育平台开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现就利用党员教育平台,组织学习有关视频辅助教材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我省党员教育平台上载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政策法规和廉政教育等各类视频(视频辅助教材列表附后)。
       二、学习方式
       视频主要通过以下2个平台播放收看:
       (一)河南省“互联网十智慧党建”融平台
       可以采取以下2种学习观看方式:
       1.登录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在【课件点播】一【专题学习】中点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具体网址为:http://www.hndyjyfw.gov.cn/courseList.html?catgId=a01727f2-1ebe-44a2-a8fa-b8873f8ea3c8&type=speciallist&title=%E4%B8%8D%E5%BF%98%E5%88%9D%E5%BF%83%E7%89%A2%E8%AE%B0%E4%BD%BF%E5%91%BD
       2.下载“互联网十智慧党建”融平台手机客户端,在【学习】一【专题学习】中点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二)河南省“共产党员”电视点播栏目
       打开河南有线主页面,查找“共产党员”点播栏目,点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三、有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视频辅助教材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是对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的延伸和补充。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学习视频辅助教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充分调动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及时组织学习。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及时将视频辅助教材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传达到全体党员,便于党员自主安排时间观看学习。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支部党员专题观看,广泛开展交流,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三)注重工作指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注意发挥视频辅助教材收看方式灵活、易为基层党员接受等特点,加强对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视频收看工作的指导,帮助他们采取筒便易行的方式开展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助教材.doc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