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暨示范课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08 09:05:12    打印本文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依据《黄淮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上午8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天下足球网;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任教师。

二、会议安排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8点到11点,5名教师代表分别作30分钟的“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展示。第二阶段11点到12点,学天下足球网讲话。

三、会议要求

(一)参会人员应于2019年11月9日7点50分准时到场,并按分配位置就坐(见附件)。

(二)5位示范课教学展示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按照顺序依次授课,所带20名学生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候场。

 

附件:座次表.xls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2019年11月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