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12 20:02:36    打印本文

      根据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公告》中有关要求和程序,我们对应聘2019年硕士专任教师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了初审,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参加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根据《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公告》的要求,凡已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均需参加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黄淮学院综合楼307室。

       三、资格复审相关规定

      (一)资格复审采取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携带材料如下(各1份):个人求职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并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公章;相关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行业工作证明;发表论文和结项课题等学术业绩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时,请牢记本人的编号(详见附件1《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以便核对信息,并按照附件2要求排序、装订。

      (二)资格复审时,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提供的原件与原应聘材料不一致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所有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将在11月16日—17日进行专业水平和基本素质考核,请根据《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公告》中的相关规定,提前做好准备。

       如有异议,请在11月13号下午5点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0396-2853066

       附件1:黄淮学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硕士专任教师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资格复审材料排序及装订要求.doc

 

                                                                            黄淮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