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黄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19-11-21 14:41:5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推进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关于印发<黄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字〔2017〕304号)精神,学校决定对2016—2019年度各单位“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予以统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参照《黄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各单位制定的“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年度发展指标,分年度对应填写下列附件中的统计表:

附件1:《黄淮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属单位填写)。

附件2:《黄淮学院   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统计表》(教学单位填写)。

(二)统计时限:2016年1月——2019年11月;

(三)填写要求:1.根据各单位制定的规划分年度填写;

2.对没有按照年度规划进度完成的项目,请提供书面情况说明,以及后续完成规划的措施。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统计结果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综合楼319),并将电子版发送至Fgc2853306@126.com邮箱。

 附件1.doc

 附件2.doc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1月2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