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上半年外聘教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12-02 10:23:46    打印本文

各学院:

根据《黄淮学院外聘教师暂行办法(修订)》(院字〔2013〕9号)文件精神,2020年上半年学院外聘教师申报审批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专业教师情况,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聘任条件,在对外聘教师业务能力进行考核合格后方可聘任(须附相关支撑材料)。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考核合格外聘教师的相关材料经教务处审核后交人事处307室,外聘教师聘任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邮箱rsc@huanghua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严格聘用程序,审批合格的外聘教师方可安排相关课程。如确因工作实际需要调整,须向教务处、人事处备案。

2、外聘教师审批表和学院汇总表有所变动,请以通知附件为准。外聘教师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非高校教师可不作必备要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用人单位、教务处和人事处各一份。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2853066

        附件:

            1、外聘教师汇总表.xls

            2、黄淮学院外聘教师审批表.doc




                                                                                      

                     教务处 人事处

                       2019年11月2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