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09 10:20:46    打印本文

会议是学校党委行政传达上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工作的重要方式,是开展工作协调、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对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形成良好校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提高会议效率,保证会议效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认真履行请假手续

1、学校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缺会、不得代会。

2、因公出差,休假、学习,因病住院,陪同上级部门领导考察调研,参加其他重要公务活动等,确实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3、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履行请假手续要严格按照《黄淮学院领导干部请销假暂行规定》执行,科级干部和教职工要向本单位负责人履行请假手续。

二、严格会议签到制度

1、会议实行签到制,参会人员原则上提前5-1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未签到的视为缺席,不得代签。

2、会议签到工作由纪委或会议组织单位负责,纪委、党政办公室做好会议督查,适时进行会情通报。

、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1、参会人员须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座位就座;未指定座位时,按照“靠前集中”的原则就座或听从会议组织人员现场安排就座。

2、会议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准在会场内吸烟、交头接耳、打瞌睡、玩手机、来回走动及在外逗留,不得做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3、参会人员因特殊情况需要中途离开的,须经主持会议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同意后方可离开,参会人员在会议结束时应有序地离开会场,不得随意丢弃会议文件或其他资料。

4、参会人员要认真听会,做好记录,参加有保密要求的会议,参会人员不得擅自将会议材料带离会场或通过其他方式外传。

对不遵守上述要求,违反会议纪律者,学校将予以通报和责任追究。

 

                                                                                                   纪委、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9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