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黄淮学院“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10 17:26:0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拟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周付安老师来我校举办“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工作坊”培训活动。周付安,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聚焦教学法和教学设计师资培训领域,担任《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商业班课程主讲,兼任蓝墨智启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在重庆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延边大学、江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厦门华侨大学、山西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全国70多所院校开设过教学设计和教学法工作坊。

       一、培训形式及安排

        1、课前在线学习:20课时。学员下载安装蓝墨云班课APP,通过班课码5846032进入。

        2、线下工作坊:12课时。

        日期: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上午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二、培训对象

        创新创业课教师;

        各学院推荐1名具有一定教学经验、学习能力强、教学效果好,对于培训内容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方式:请各学院推荐教师报名汇总表、创新创意课教师报名表于12月13日(其他教师于12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cxcyxygy@163.com,联系人:樊慧,15503966590。

        2、由于工作坊教学内容具有连续性,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务必提前协调好各项事宜,保证全程参与,不得中途退出。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9日

        附件一: 黄淮学院“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工作坊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二: 黄淮学院“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工作坊报名登记表.doc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