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节目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24 17:22:19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12月24日(星期二)晚21:15分,在河南卫视播出河南广播电视台录制了电视特别节目《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时长约90分钟,请各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接此通知后,组织广大师生认真收看。
      要将组织收看电视特别节目作为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将组织收看情况以信息形式于12月25日16:00前图文并茂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