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地教职工返驻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2-25 16:09:2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外,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卫健委及驻马店市疫情防控领导指挥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外地教职工返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外地教职工须向所属单位提前申报并经批准后返驻。所属单位同意后为该同志出具工作证明电子版(或证明照片),用于该同志在启程地办理健康证明。

2.省内返驻教职工必须持有《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省内返程教职工可通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henan.gov.cn/)新冠肺炎健康申报网上服务平台申报办理健康证明。

3.从省外返驻教职工必须持有当地开具返驻前14天的健康证明。

4.健康证明材料办理完毕后,教职工登陆“掌上黄淮”微信企业公众号,在工作台“返程信息填写”栏目登记返程信息后可返程。返程后,及时向所属部门或学院报备。

5.目前旅居在湖北省的教职工暂缓返驻;从其他地区返驻的教职工要居家隔离观察不少于14天。

6.学校各单位要详细掌握返驻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督促检查返驻教职工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措施,全面掌握返驻后居家隔离观察教职工的详细情况,如发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者,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安排就医。

7.返驻居家隔离观察的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学校隔离观察管理。对拒不配合居家隔离观察的教职工,学校将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人:汤震 13783398372

 

 

 

                          黄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