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7-03 10:52:58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省委宣传部将在全省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 -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

    三、比赛形式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时长1个小时,答题多者胜(以截图为证)。通关者以用时短者胜。原则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每个学习组织都要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拔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后续比赛。学员可在“学习强国”APP 上练习。及时关注河南学习平台,平台将提供部分河南省相关试题。

    比赛分以下三个部分:

   (一)初赛(7月3日--7月10日):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组织分赛场开展答题挑战赛,可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选拔出挑战达人参加本校的决赛。名称统一为“‘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 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XXX学校(大学、学院)初赛”。
    (二)决赛(7月11日--7月20日):各学院党总支分别选拔出1名学生、1名教师,机关党委选拔3名教师,其他党总支选拔1名教师(若有通关选手可多报1名),参加由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决赛(已参加第一届省级决赛的选手不再参加),具体时间、比赛形式将另行通知。

    (三)强化训练选拔赛(7月21日--7月30日):获得决赛一、二等奖的学生和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强化训练选拔赛,胜出者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强化选拔赛增设抢答环节。

    四、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成绩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五、工作要求
    (一)扎实有效,创新开展。各单位在组织时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在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初赛结束后,请各单位于7月10日前将活动开展的图片、相关文字介绍、推荐选手名单(附后)加盖公章报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二)加强宣传,增强效果。各单位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形式,充分发动、广泛宣传,让知晓的师生更多、参与的用户更广、产生的效应更好,吸引党员干部师生主动学、自觉学,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

     附件:推荐选手名单.doc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3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