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7-09 10:05:1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 号)精神,现将我校 2020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者等人才支持计划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三、申报名额及资助方式

    此资助计划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限额为8名。各教学单位从本单位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推荐候选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对象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2),一式10份(单独装订),并发送电子版至rsc@huanghuai.edu.cn(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一级学科填写)。

     2、申请人的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1份。

     3、申请人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包括项目、论文、专著、获奖情况)证明复印件1份。材料顺序将主持的校级以上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厅级以上科研项目证明材料靠前。

     4、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附件3)1份,加盖院系公章,并发送电子版。

     5、申报人需上报纸质材料1套(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huanghuai.edu.cn),装于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和页码。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6、申报材料中的科研项目、论文、获奖情况均须标明主持人或参加人顺序,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五、时间安排

     申报人员材料评审简表、一览表由所在院系审核后,提出推荐意见(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7月15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307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由专家评议、推荐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docx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docx

     3.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docx

     4.黄淮学院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评审简表.docx

    5.黄淮学院2020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对象一览表.doc

     6.申报材料整理要求.doc

                                        

                                                                    人

                                                                 20207月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