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清理校园“僵尸车”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3-13 16:57:33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改善校园停车环境,巩固提升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成果,打造“四化”、“四宜”校园。学校近期将对校内长期占用固定车位的各类“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处置,现将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校内停车位,消防通道、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周边及场馆、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

     二、清理对象:长期停放在校内落尘较厚、已损坏未维修并长期停放、无人使用的各类“僵尸车”(废弃的三轮车、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长期停放的汽车等)。

     三、各单位、各学院负责通知本部门人员及在校生、未在校学生,若有车辆停放校内,本人或委托他人将车辆打扫清理干净,否则按僵尸车处理。

     四、清理方式:

     1、自行清理(2021313日-317日):车主自行清理、处置。

     2、限期处理(2021318日-322日):对到期未处理的“僵尸车”,学校将采取公告招领的方式要求车主限期移出校园。

     3、集中处理(2021322日后):逾期未将车辆移出校园的“僵尸车”将统一拍照后集中处理。

    



                                                                        保卫处

                                                                    20213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