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4-14 09:33:23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解忧,办实事上来,转化为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上来,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学校开展“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征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现在起到4月30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也要主动深入师生中,广泛征集师生切身需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三、有关要求
    1.对学校和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广大师生要填写《黄淮学院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意见建议征集单》,并将征集单发送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695677809@QQ.com信箱。
    2.各学院根据实际自行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师生对本学院的意见建议交各学院,由各学院建立问题清单和落实台账。各学院认真研究师生意见和建议,能及时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做好沟通解释和回复工作。适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各学院问题清单和落实台账进行收集。
    3.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学校和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和落实台账,根据意见和建议的内容,由分管天下足球网签阅处理,督查部门督促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和回复。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根据处理情况做好沟通和回复工作。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广泛征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解决问题来打通工作上的“堵点”“淤点”和“难点”,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附: 意见建议征集单.doc


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