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暨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进课堂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6 14:41:17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经典影片成为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底。
二、观影内容
    (一)红色电影《长征大会师》(该影片资源可从党委宣传部获取)。
    (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推荐的百部红色经典电影(目录见附件)。
三、开展方式
    充分利用通识课堂、周二下午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组织师生结合党史教育进行观影研讨,充分将红色电影进课堂与思政教育结合起来,真正让红色基因根植学生心底。
四、报送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请第一时间将观影图片、视频、文字资料发送至hhxydwxcb@huanghuai.edu.cn。另外,每月30日前将本月开展观影情况汇总打包发邮箱。

    附:百部红色电影推荐目录(共 100 部).pdf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