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5-11 16:30:22    打印本文

各学院党委: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4月至202111

    三、活动安排

    (一)“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以下简称公开课展示)。

    主要内容:鼓励支持大学生在思政课教师指导下组建团队,围绕思政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以“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方案见附件1)。

    报送要求:各学院要在遴选展示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每个学院至少报1个团队。报送时间:2021630日前将《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报名表》和展示视频拷贝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

    (二)“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以下简称微电影展示)

    主要内容:鼓励支持大学生以“我心中的思政课”为主题,用微电影的方式,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方案见附件2)。

    报送要求:各学院要在遴选展示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每个学院至少报1部微电影。     报送时间:2021720日前将作品视频拷贝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

    联系人:张老师  2853511(办)

    

    附件:

    1.“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方案附件1.docx

    2.“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方案附件2.docx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5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