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关于开展“七一”前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10 10:50:54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安排部署,黄淮学院定于2021年“七一”前夕在全校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和动员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活动意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

    二、活动主题

    青春凝聚党旗下,铭记先烈做先锋

    三、活动形式

    1.6月10日,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选取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到杨靖宇纪念馆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领誓。

    2.“七一”前夕,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学校安排,在本单位党员活动室或就近就便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组织书记领誓

    四、宣誓主要议程

    1.奏《国际歌

    2.宣誓

    3.新党员代表发言

    4.老党员代表发言

    5.党组织书记讲话

    五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党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把活动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做好宣传教育,认真实施

    2.精心组织。要注意增强仪式感,着装整洁大方,佩戴党员徽章,体现庄严性,用仪式感增强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活动管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开展安全有序。

    3.加强宣传。要协调宣传部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