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史学教办   日期:2021-07-02 10:45:34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28日—7月28日
二、参赛流程
    登录学习强国APP→点击河南→党史知识答题→进入主页面(立即参与)→填写信息(手机、姓名、参赛类型【单位】、代表系统【省管高校】、年龄、政治面貌)→随机验证→登录→开始答题  (详见下页操作流程图)
三、答题规则
    1、答题人员点击“开始答题”按钮进入答题模式。系统随机抽取20题,总分100分。每题答题时间20秒,回答正确系统将根据答题用时情况给予相应分数,用时越短分数越高(不超过5分);答错或超时未作答,不得分(系统提示正确答案)。
    2、答题人员每日第一次和第二次答题得分计入个人成绩,其他答题得分不计入成绩。答题人员可在成绩查询页面,查询个人历史答题得分及累计分数。
    3、本活动所得分数不计入“学习强国”积分和“我要答题”记录。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科学安排,广泛发动师生众参与活动,遵守活动纪律,严禁出现作弊现象,保证活动结果公平公正。
    2、各单位可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团日、主题班会、政治学习等时间积极动员,扎实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推动形成全校学习党史的热潮。
    3、答题活动期间,学校将不定期通报各单位师生线上答题人数、累计数量和活跃度。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