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大家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07 10:35:59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织党员领导干部、社科专家学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写有温度、有思想的理论文章(每篇1000字以内),重点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

    一、报送数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不少于1篇,其中机关党委不少于3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少于5篇。

    二、报送方式:请于717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