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09 17:27:40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暑期将至,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学校纪委(监察办)2021年暑假期间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师生务必严格按照学校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不脱岗、空岗、漏岗。严格执行个人健康情况日报制度,不瞒报、漏报、迟报。严格执行离请假和异地回报告制度,注重自我防护,保持高度警惕,减少多人聚集、聚会、聚餐,非必要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现金、微信红包、预付卡、土特产等礼品礼金;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福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或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度假等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借车辆;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隐蔽场所;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赌博或封建迷信活动;严禁餐饮浪费;严禁违规饮酒;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扛牢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加强暑假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早部署、早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转作风、树新风,通过采取有效宣传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严肃执纪问责

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落实好监督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校纪委。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通监督电话、邮箱,受理监督举报,并开展随机抽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举报电话:0396-2853969   

举报邮箱:12388@huanghuai.edu.cn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