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教职工子女2021年秋季入读附属小学、中学意向预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12 11:23:07    打印本文

各分会:

    为便于我校教职工子女顺利就读黄淮学院附属中小学(驻马店市二十七小学、市三十三小学、市实验中学),现对2021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读以上学校的意向进行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根据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学校要求,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的子女(不含孙子女、外孙子女、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及其他亲属)应届入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不受理转学问题。在编在岗教职工花名册由学校提供给以上学校。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让符合入学年龄子女入读以上学校的教职工,以分会为单位填写报名统计表(附件1、2),不受理教工个人报名。各分会要认真审查,报名表由分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分会公章,于7月16日上午11:30之前将纸质版报送校工会(综合楼411室 405室),电子文档(分会名称+统计表)发到邮箱hhgh3516@163.com。各分会一定要通知到有意愿的教职工,不要迟报漏报。

    咨询电话:张老师   0396-2853236

    附件:1、居住学府花园、人才公寓教工子女入学意向统计表.xlsx

          2、非居住学府花园、人才公寓教工子女入学意向统计表.xlsx

                                                                                 校工会 

                                                                             2021年7月12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