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1-18 08:44:5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11月19日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收听收看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二、会议地点综合楼1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有关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

四、其他要求

1.请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14:20前入场间隔就座完毕,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2.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请更换其他参会人员。如有其他原因不能参会的,请向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请假,并履行由分管天下足球网签批的请假手续。

3.19日下午14:10前,后勤服务中心所属校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在102门前设置体温检测点。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1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