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30 16:52:12    打印本文

全校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清明节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周六(4月2日)、周日(4月3日)正常休息,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正常上课;下周一(4月4日)、周二(4月5日),正常上班上课,所缺假期安排在暑假补休。

二、各单位要结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教育,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制度。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市区,学生原则上不出校,确需外出的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三、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心同德,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