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12 15:59:27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4 号)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文明班级:所有班级

2.文明宿舍:所有学生宿舍

3.文明社团:正式备案的社团

4.文明教师:在编在岗教职工

5.文明学生:全日制在校学生

6.文明网民:在编在岗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申报标准及评审

(一)推荐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中的评选标准(见附件1),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从院党文〔2022〕23号文件评选的文明集体和个人或“最美黄淮人”中择优推荐;文明社团、文明网民结合日常综合表现择优推荐;每个类别限推荐1个名额。

(二)材料报送。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申报表》(见附件2),支撑类材料彩印,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装订,一式3份,经基层党委(党总支)审核后,纸质版于5月19日(周四)17:00前报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2853511,电子版报送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不接受个人报送,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推荐。文明教师评审推荐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实施;文明班级、文明学生评审推荐由党委学工部组织实施;文明宿舍评审推荐由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文明社团评审推荐由校团委组织实施;文明网民评审推荐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实施。

       三、有关要求

(一)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大力培育社会文明风尚。

(二)要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打牢深厚的群众基础,推动创建活动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开展。

(三)要高度重视,按照推荐标准、名额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申报表.doc

 

 

黄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