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6 16:58:24    打印本文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通知》(教高司函〔2022〕3号)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二级学院申报、专家评议、校学术委员会论证,拟同意申报储能科学与工程、智能建造、临床医学和网络空间安全四个本科专业(详见附件1-4),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信息持有异议,需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发展规划处电话:0396-2853306

电子邮箱:fazhanguihuachu@huanghuai.edu.cn

 

 

 

 件:

            1.储能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2.智能建造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3.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4.网络空间安全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pdf



                                                                                                发展规划处                                                                                                         2022年7月2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