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09 19:25:2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的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请各单位对2022年上半年(包括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科学合理谋划。现通知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全面总结本单位上半年(包括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内容要尽可能有省内外同类院校对比数据,要求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数据准确,避免虚话套话,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二、下半年工作打算

结合2022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分条目撰写,有具体举措,要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三、工作要求及报送时间

1.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总结谋划,以便全面回顾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安排下学期的各项工作。

2.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特色和创新,多采用数字、对照说明,反映出工作纵向、横向发展变化,减少一般性工作描述。

3. 各单位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务必经分管或联系天下足球网审定。

4.请各单位于8月13日(周六)前将分管或联系天下足球网审定后的材料报送党政办公室。

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综合603,电子版发送至db2853503@huanghuai.edu.cn邮箱,文件和邮件标题为“**单位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党政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