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节放假及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30 15:19:0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按照上级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10月1日至10月7日,全校放假。

    2.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上周一、周二的课。

    二、切实做好放假期间校园管理工作

    1.全校师生员工要遵守驻马店市疫情防控规定,可在驻马店市区内活动,不离开市区,不在校外留宿。学生特殊情况需离开驻马店市区或省域的,经本学院同意并报学校学工部审批。教职工特殊情况需离开驻马店市区的,经本单位同意并报人事处审批,其中,离开省域的报学校防控办主任审批。

    2.各单位要建立师生员工离校、返校报备管理群,师生员工离校、返校均需报备。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进入本单位或本班级报备管理群,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离校、返校情况。师生员工离开市区返校后,要实行三天健康监测,并执行“三天两检”制度。

    3.国庆节放假期间,除师生员工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师生员工进入校园要扫码、测温,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码、健康码。

    4.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到勤洗手、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佩戴好口罩,并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后勤部门要做好学生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各学院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可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健康文体活动。

    5.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遇到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学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各单位请于9月30日下午18:00前将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的国庆节假期值班表纸质版(见附件),分别报党政办公室(综合楼525室)和保卫处(综合楼122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b2853503@huanghuai.edu.cn。

 

    附件:黄淮学院2022年国庆节假期值班表.doc

        黄淮学院秋季作息时间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