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2024年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1-15 11:20:45    打印本文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五部门《关于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精神,河南省2024年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已启动。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24年1月15日10:00至19日18:00登录河南省选调生报名网站(http://xds.jyt.henan.gov.cn/)进入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成功者,请在1月20日12:00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至就业服务大厅A106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成功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本科期间成绩单及满足报考条件所需的下列材料之一:报考者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由二级学院出具党员证明材料;报考者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含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由二级学院出具相关证明材料;报考者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项的,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报考者就学期间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提供入伍通知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成绩单可从教务系统获取并打印,由二级学院审核无必修课不及格记录后,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网上初审通过者,应根据系统提示,及时打印填写《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并于1月20日18:00前将二级学院党委审核盖章后的纸质《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就业服务大厅A106办公室,学校意见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填写。

报考人员应在1月26日18: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终审结果。审核合格的,根据报名流程进行下一步操作。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弄虚作假或提供影响录用不实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相关文件请查看:

http://hnbysyun.jyt.henan.gov.cn/wjtz/11905667.jhtml

联系人:罗老师

咨询电话:0396-28535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4年1月1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