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群二支部推进新媒体运用 拓展党员教育新途径--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04 17:48:31    打印本文

     9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党群第二党支部在602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爱红主持。
    会上,张爱红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支部党建创新项目《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适应新形势,掌握新媒体运用,利用好支部QQ群、微信群等党员教育的新载体、新阵地,积极订阅中央组织部创办的“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改善学习方式和途径,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发挥党群部门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支部副书记吴健民领学了文明创建有关知识。
    目前,党群二支部已经初步建成了微信和QQ群,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参加,二支部将会通过新媒体拓展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途径。

(撰稿: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