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工信系统第二期政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9-10-29 11:29:45    打印本文

       10月26日,由驻马店市工信局主办,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驻马店企业家学院协办的全市工信系统第二期政务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课前,驻马店市工信局局长殷剑做动员报告。殷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全市工信系统政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适应新时代工业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培训打造高素质工信队伍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的重要途径。     
       随后,国际注册培训师、清大教育特聘讲师、管理干部复制专家、工商管理哲学博士、人民网人民职场特邀嘉宾、华东师大 MBA 职业导师 、《轻松落地企业文化》作者马永强老师以《高效执行力》为题作了讲座。马永强老师提出了“4D 战略驱动系统”,“中层干部复制技术”“企业利润定律”,“4E 企业文化落地模式”,“4T 机制运营模式”,“企业文化三段论”等对企业战略执行、运营管控、文化落地有指导意义的理论和实战总结。执行力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基础,是一个团队能够打硬仗、打胜仗的保障,是一个团队能够高效运作、良性发展的推动力。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全市工信系统“四个意识”,打造一支高效执行力的队伍,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水平。

(撰稿:陈渺生 责任审核:邵莲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