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9-10-31 08:12:49    打印本文

       10月29日下午2:30,医学院组织教工围绕校园环路举办了以“绿色健步走低碳伴我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共有7个教研室的42名教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宣布比赛规则,院长陈兴华宣布比赛开始,并发出了健步走比赛开始的号令,党总支副书记许时淮作动员讲话。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外科教研室获得一等奖,形态学教研室、机能学教研室获得二等奖,护理学教研室、内科教研室、医技教研室、公共卫生学教研室获得三等奖。
       本次健步走比赛作为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广大教工的身心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冯晓 杨力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