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超教授应邀到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宣讲天中文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天中历史文化研究所   日期:2019-11-01 15:33:02    打印本文

       10月26日,我校天中历史文化研究所郭超教授应邀赴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作《弘扬天中文化,助力中原崛起》的专题报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超以《弘扬天中文化,助力中原崛起》为主题,分别从天中文化与中原文化、“天中”是怎样产生的?又是如何测定的?中国历史上有几个“天下之中”?“天下之中”到底在哪里?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中文化的丰富内涵,介绍了天中文化以及中原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同时,结合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讲话精神,对如何振兴天中文化、助力中原崛起,提出了几点意见。
        报告会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此次报告会让他们较为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天中文化、中原文化,有效提升了天中文化以及黄淮学院的影响力。

(撰稿:汤慧玲 审核:郭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