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19-11-06 09:09:58    打印本文

1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27机关党委阅览室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推进会。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洪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淮学院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应知应会》,并就《黄淮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了说明。洪军要求各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二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过程督导,结果督导,确保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张水成就具体落实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要各学院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撰稿:刘高楠  审核:洪军 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