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07 11:20:4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寻找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真正做到开门办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11月2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和院长带领20余名党员前往河南省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综合服务商。公司位于平舆县,蓝翎环科注重科技创新,2018年与王复明院士签订建立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同年获批组建河南省建筑防水防护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
      陈怀勇、孙甫照一行受到蓝翎环科人的热情接待,公司副总高威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公司与院士合作共同研制开发新产品的详细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蓝翎环科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老师们不时就公司的产品生产工艺、销售市场、产品创新、院士工作站建设等与高总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校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介绍了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师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就学院与公司未来在院士工作站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公司董事长李宏伟详细了解了学院每位博士的专业方向和科研情况,对博士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开展合作,初步在项目、平台合作申报、材料腐蚀防护和车间智能改造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科技创新的需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激发了科研热情,增强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

(撰稿:王启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