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外籍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1-08 18:28:34    打印本文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府花园举行外籍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举办前,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配合并多方协调沟通,针对外籍师生的特殊性制定了消防安全教育方案,并在整个过程中使用中英双语进行讲解。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由保卫处消防科张拥军科长做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对在场师生进行火灾事故应急灭火培训,着重向大家介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二是由消防科工作人员在安全区域向全体人员示范怎样规范使用灭火器。大家认真学习后,纷纷自告奋勇使用消防器材进行现场灭火练习。演练结束后,外籍师生们们提出了很多关于火灾预防以及逃生自救的问题,保卫处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了回答和解释。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的目的是让外籍师生掌握火灾紧急避险的正确方法,了解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外籍师生的消防安全技能,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杨帆 审核:赵春红  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