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13 15:30:00    打印本文

       11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发展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院长乔虹、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赵占平,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汤积德首先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学生社团的发展情况。大家共同探讨了学生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如缺少专业教师指导,活动场地有限、专业技能不足、经费投入较少等,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乔虹指出,要按照“三个聚焦、三个工程”和《黄淮学院社团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规范社团管理,坚持社团管理与建设相结合,坚持社团发展与学科专业相结合,坚持社团活动与学生的兴趣爱好相结合,坚持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加强对社团指导教师的支持力度,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与有序运行。
       最后,丁如剑强调,要严把学生社团政治观、安全观,强调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主观能动性,树立顶层设计理念,助力培育精品社团、优质社团。

(撰稿:赵罗汉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