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纪委宣教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14 11:30:39    打印本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驻马店市纪委宣教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宣教基地党风廉政建设展览共分为反腐历程、古廉今鉴、砥砺前行、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等板块。展厅的每一个版块、每一片展区、每一张图片都冲击和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廉政典故令人敬仰、腐败案例令人警醒、初心使命催人奋进。大家认真细致地参观并聆听讲解,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受益颇丰。最后,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意识,自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