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1-15 16:48:47    打印本文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日起,我校开展了“就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国家、河南省和驻马店市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
       在宣传月内,我校与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驻马店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根据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2018〕8号 要求,我校在南北校区分别放置了解读就业服务、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等问题的大型展板,并在学生活动主要场所(教室、宿舍、餐厅、就业服务大厅)张贴《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就业政策知识问答》宣传海报。同时,线上通过就业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形式同步推送,做到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确保宣传内容全覆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将就业政策宣传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就业指导课教学中,并充分利用就业服务场所、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固定场所积极开展线下宣传,同时借助就业网、微信公众号、QQ群开展线上宣传,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改变就业观念,指导就业全过程,通过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指导。

(撰稿:杨鑫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