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智能制造观摩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9-11-25 21:20:50    打印本文

       11月21-22日,驻马店市举办了智能制造观摩活动,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建和两名博士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旨在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以智能制造为引领加快推进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参与观摩的企业共计33家,涉及汽车、新能源、服装、医药、造纸、农产品加工、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及时组织教师召开了观摩交流研讨会,参加观摩人员依次分享了观摩心得。大家表示,观摩即是学习,通过观摩充分感受到智能化改造后传统产业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以及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智能制造水平现状和用人需求,对照企业需求,查找专业短板,深刻认识到一些传统专业必将面临“脱胎换骨”、“更新换代”的变革,学院要紧跟变化,进行专业转型与重新定位,把握时代脉搏,明确专业发展前景方向,瞄准行业需求办专业,瞄准企业需求育人才,助推我市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撰稿:张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