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9-11-29 10:54:34    打印本文

       为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精神,11月28日,动画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深入驻马店润心老年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当日上午,大家一早就来到驻马店润心老年公寓,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下,近距离地走到孤寡老人的身边,同他们亲切攀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文艺表演,他们用一个个精彩而温暖人心的节目给老人带来欢声笑语。最后,大家和老人们一起进行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团队协作,擀皮、活馅、包饺子、煮饺子。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内传出了阵阵歌声和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撰稿:杨永敬 李嘉舜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