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赴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日期:2019-12-04 11:35:58    打印本文

       为推进我校对外联络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类社会组织建设运行,服务学校发展,近日,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一行5人赴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受到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治军、两所高校对口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张得生一行分别与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刘会军,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军、基金管理科科长王天意、校友联络科科长林丁香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校对口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并围绕相关政策法规、调研交流、登记注册、整章建制以及内部管理、规范运作和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得生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考察期间,张得生一行还参观了两所高校的校史馆。

(撰稿:温健斌 审核:张得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