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12-09 09:30:48    打印本文

       为帮助考研学生检验阶段复习效果,进一步体验考试氛围,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号教学317教室举办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要求布置考场,突出真实考试感觉,安排专门人员监考,以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研英语一二为考试内容,考试时间为每科三个小时。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专心致志答题,现场秩序井然。走出考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模拟考试不同于平时做题,题目综合性高,考场紧迫感强,对大家下一步查漏补缺、尽快调应考策略有很好的帮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和鼓励学生考研,并积极做好考研学生的报名辅导、压力疏导、复试指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本次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2016级思政专业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一,模考后还将专门组织老师为学生批阅、讲评试卷。它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增加考试经验,及时调整应考策略和状态,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决战2020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坚定信念。

(撰稿:曾强  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