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19-12-10 19:34:16    打印本文

       12月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院长曹丹,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和历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振胜主持。
       金振胜表示,校友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校友的成就很大程度上也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事业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于今年成立了黄淮学院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沟通和联系的桥梁。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与校党委的思路和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校友工作意识,以加强校友联系、优化校友服务为基础,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以凝聚校友力量、激发校友潜力为引领,增强校友对母校建设的参与度,最终实现校友、学校、社会共赢发展的目标。
       曹丹分析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现状及存在的不足。他指出,目前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必须切实加强对校友工作的领导,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他希望要扎扎实实做好校友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文化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校友资源保障。
       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实效性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众多建设性意见。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