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12-18 14:55:22    打印本文

       临近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舒缓考生心理压力,12月17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了以“温暖如初,真情祝福”为主题的2020届本科生考研慰问会。党总支书记刘安辉,院长孙随根、副书记叶亚杰和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会。
       慰问会上,刘安辉首先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真诚的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勉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坚持不懈,放松心情,争取最终胜利。随后,孙随根从冲刺阶段的备考安排、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和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四个方面寄语全体考研学子,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充满信心,细致细心,诚信应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祝福同学们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随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发放了考试用品套装,甜橙等慰问品。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的考研学生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便利,包括单独设立学院考研自习室,定期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积极做好对考研学生的报名政策解读、心理压力疏导、模拟入学考试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院学生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撰稿:曾强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